关于我校体育人文社会学教学团队获批2011年度省级教学团队的通报[2011]17号
发布时间:2011-08-24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优秀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辽教发[2011]86号)精神,我校“体育人文社会学教学团队”被评为2011年度省级教学团队,于文谦教授为团队带头人。

    省级教学团队的评选工作对于推动高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素质和教学能力有重要的意义。希望获批团队能够以此项工作为契机,建立有效的团队合作机制,促进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推动教学工作的老中青结合,发扬好传帮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不断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上一篇:2011年度下半年教学工作及日程安排(第633期)
下一篇:关于我校获批2011年度实践教学示范中心、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和精品视频公开课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