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下半年教学工作及日程安排(第633期)
发布时间:2011-08-29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一、强化教学管理,确保教学秩序正常,特别是加强与西山校区搬迁学院的沟通与协调;做好教学文档材料的科学管理和规范化管理,加强对各教学单位执行教学规章制度的检查;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及年终教学工作各项先进的评选。
    二、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国家级特色专业、省级示范性专业及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的建设水平,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及专业之间的经验交流,彰显专业办学特色;做好新专业申报及建设工作;以课程建设质量评估为手段,推动我校精品课程、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及精品教材的建设工作;继续加强国家级、省级、校级教学团队及教学名师工程的建设。
    三、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和研究工作。深入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课程体系改革,推进教学方法手段和考试方法的改革,做好参评新一届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各项准备工作。
    四、继续深化实践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修订实践类教学大纲,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组织开展好各类大学生实践创新活动及学生科研训练项目;做好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围绕辽宁省“创新教师教育实践项目”做好交互式支教实习工作;继续加强实践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
    五、加强教风和考风的建设工作,组织好各类大中型考试。
    六、落实好年初制定的教学仪器与办公设备的采购计划,加强设备管理工作,提高设备、资源使用效益;做好新校区新建教学楼实验室和教学配套设施的安装、验收工作。


上一篇:关于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型课与双语课开课结果的通报[2011]18号
下一篇:关于我校体育人文社会学教学团队获批2011年度省级教学团队的通报[201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