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抽查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05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务处本学期工作安排,为加强考试和考风建设,严格试卷管理,提高试卷质量,教务处将于2012年3月中旬对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的部分考试课程的试卷进行抽查,相关要求如下:
    1.请各学院遵照《辽宁师范大学试卷质量评估方案》和《辽宁师范大学试卷命题、评阅、管理工作细则》的要求,对上学期期末考试全部试卷进行自查,每科试卷都要按照“试卷质量学院自评打分表”的要求进行评分,最后填报“学院试卷自查情况汇总表”。
    2.在自查基础上各学院抽取两门课程试卷(两门课程试卷为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试卷)做为本次学校抽查的试卷样本。
    3.各学院将所抽查的试卷样本(包括试卷、标准答案、成绩单、试卷分析、自评材料、试卷质量学院自评打分表,成绩单和试卷分析应与所抽查的试卷相统一)和“学院试卷自查情况汇总表”,于3月15日前交到教务处教学研究室(主楼112),“试卷质量学院自评打分表”和“学院试卷自查情况汇总表”请到教务处主页下载。
    如有问题,请与教学研究室(8627)联系。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2年本科生专业实习工作的通知(第639期)
下一篇:关于加强教室粉笔、板擦管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