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21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了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201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教学工作第636期),学校决定于3月22日至3月30日,在全校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要检查内容
    1.检查论文选题。各学院要检查学生“一人一题”的落实情况;检查选题是否符合专业培养目标,选题的难度、大小是否适当等。对于跨专业选题的情况,要说明理由。
    2.检查论文及过程材料。全面检查学生的论文内容与题目相符情况;学生论文工作进展情况;论文过程材料填写情况。
    3.检查指导老师配备情况。原则上每位教师指导5名学生,指导教师要具备中级(含中级)以上职称。
    二、检查方式和时间
    本次中期检查工作采取学院自查与学校检查相结合方式。
    1.学院自查时间为3月22日至29日。各学院要以专业为单位,组织指导教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全面检查。学院毕业论文(设计)领导小组要对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进行检查,对学生论文进行抽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学院要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填写中期检查报告(附件),中期检查报告要求每个专业填写一份。
    2.请各学院在3月29日下班前,将中期检查报告(加盖学院印章)、选题情况一览表(只报电子版)报送学校教务处实践科,由学校进行检查。电子版文件可以发送邮件到sjk@lnnu.edu.cn
 


上一篇:关于召开201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2012年实验室开放、教师指导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获批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