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22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
    201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即将召开,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时间:2012年3月28日下午13:30
    二、
地点:永利报告厅
    三、
出席人员:
    1.
每个学院出席8人。其中包括院长、书记、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系和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兼职督导、兼职教研员等(以上人数中不含需要在前排就座的领奖代表和发言代表)。
    2.
被表彰个人和集体的领奖代表。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本通知后附的表奖名单确定各奖项的领奖代表,务必通知到本人,并要求在指定位置就座。如确定的领奖代表不能出席,必须另行安排其他领奖代表到位,不可空缺。
    3.
学校专职教学督导
    四、
会议要求:
    1.
请各学院保证出席人数,并按照座位安排有序入座
    2.
请与会人员遵守大会秩序,保持会场安静整洁(手机关闭或处于静音状态)。
    3.
请各表奖项目的领奖代表务必在指定位置(座位上贴有姓名标签)就坐,不得缺席,如有调整,请提前与教务处沟通(联系人:鲍枫,电话:9239)


上一篇:关于公布2012年本科生专业基本技能竞赛项目立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