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2届毕业生教学工作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19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建立教学信息的收集、分析和反馈机制,是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工作。为了真实、全面地了解应届毕业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不同教学环节对人才培养质量的影响,充分发挥广大学生对教育教学质量监督作用,教务处将对2012届毕业生进行与教学工作有关的问卷调查,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形式,本次问卷调查采取发放纸质问卷和网上调查相结合的形式。其中,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和管理学院作为网上调查试点单位,其它学院仍然采取纸质问卷调查形式。本次调查由各个教学单位组织安排,原则上所有毕业班学生均要参加,调查后方能离校。
    二、网上调查操作方式:在教务处主页上(网址为http://www.jwc.lnnu.edu.cn/)“学生专区”中点击“毕业生问卷调查”模块进入答卷页面,在页面上键入姓名、学号、学院和专业,答卷结束并确认无误后,请点击“交卷”即可。本调查仅用于统计分析,不会公布任何个人信息。
    三、时间安排:请各学院于4月24日前到教务处教学研究室(主楼112室)领取纸质问卷(西山校区请到3教A区304领取),并于5月10日前完成此项工作并将填好的问卷返回;网上调查于4月20日开始,至5月15日结束。


上一篇:关于申报2012年度辽宁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进行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