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的通报[2013]3号
发布时间:2013-02-26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今天是我校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做了充分准备,教务处也对第一天的教学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本学期共开设必修课1120门次,专业选修课784门次,公共选修课80门次,其中利用多媒体技术开课868门次,占开课总数的43.75%;本学期共有681名教师为本科生授课,其中副高职以上(含副高职)414人,中级及其他教师267人。
    二、开学前,各学院均组织学生对教室进行了彻底清扫,对环境进行了精心布置,营造了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
    三、学院领导、教学秘书和辅导员老师都能提前到岗,对第一天的上课情况进行检查。
    四、教师和学生能认真上课,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但是仍有个别学生违反课堂纪律,上课吃东西;个别教师违反教学纪律,文学院一名教师上课迟到25分钟。
    希望各学院引以为戒,严格执行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维护正常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


上一篇:本科生导师组工作情况检查结果通报[2013]4号
下一篇:转发《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三批辽宁省精品资源共享课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