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制)订2010级本科教学大纲的工作安排(第629期)
发布时间:2014-12-15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2010年我校对本科生培养方案做了全面的修(制)订,各学院在课程设置等方面都做了一定的调整,为了使教学大纲能够适应该培养方案,现需要各学院对教学大纲做进一步的修订与完善,本次修(制)订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
大纲的形式及内容
    1、
大纲的版式要美观,字形、字号等格式要统一,尽量和模板保持一致(具体请参见附件),务必做到学院内部的整齐划一。
    2、
大纲的组成部分要严格按照模板中的要求,要做到语句通顺、表意清晰、文字严谨、术语规范,严格避免错别字的出现。
    3、
大纲的课程名称务必与2010年本科生培养方案保持一致,所列学时学分、考核方式等项目要与培养方案相符。
    二、
具体时间安排
    1、
2011年6月7日召开教学工作大会,布置修(制)定大纲的具体工作。
    2、
2011年6月16日-17日现场及电话咨询,地点在督导室(文科1#楼607),电话:9357。
    3、
2011年6月-2011年9月11日各学院制(修)订大纲。
    4、
2011年9月12日-9月18日各学院自查。
    5、
2011年9月19日-9月23日学校安排督导组统一检查。
    6、
2011年9月24日-9月30日各学院根据检查结果进行修改、完善。
    三、
其他
    1、
本次大纲的修(制)订是在2008年的基础上进行的,为了减少各学院的工作量,同时保持各年级大纲的连续及统一,本次的模板仅在原有基础上做了微调。希望各学院能够高度重视,专人负责,保质保量的完成该项工作,避免反复修改现象的出现。
    2、
为了方便各学院的工作,教务处选取了几门有代表性的课程制作了大纲的样例,详细内容请登录教务处网站进行查询。


上一篇:关于我校获批2011年度实践教学示范中心、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和精品视频公开课的通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