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乾豪教务管理系统与数字化校园平台统一登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21    发布者: 王非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乾豪教务管理系统与数字化校园平台统一登录功能已经实现。从本学期开始,我校师生登录乾豪教务管理系统的用户名及密码将统一为数字化校园平台的用户名及密码,原用户名密码作废。具体说明如下:
    一、教师登录
    用户名:职工号
    密码:原数字化校园平台密码
    二、学生登录
    用户名:学号
    密码:身份证号倒数第2-9位,共八个数字。此密码为初始密码,请抓紧时间登录http://my.lnnu.edu.cn更改密码。密码更改后,学校Drcom网络认证密码(包括无线登陆密码)同步更改
    教务系统内密码已停用,无需更改。
    使用过程中如果有任何问题,请和教务处教务科联系,联系电话:82158245。
 
 
教务处   
2015年8月22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开展2015届本科生专业实习工作和毕业论文(设计)教学管理工作评估的通知(教学工作第67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