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本科生专业基本技能竞赛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5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根据学校关于本科生竞赛工作的整体安排,现决定开展2016年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专业基本技能竞赛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院组织相关专业人员进行论证,填写竞赛立项申报书(见附件)。
    二、制定详尽的学科专业基本技能竞赛实施方案,方案要具有可行性,要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三、项目结束后要进行竞赛工作的总结,并提交总结报告。
    各学院要认真组织申报工作,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项目评审,对于学科特色突出,创新性强,学生受益面广,有对应省赛、国赛的竞赛项目,学校考虑优先立项。获批项目将在教务处主页公布。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3月31日
    项目执行时间:2016年4月至2017年1月
    联系人:岳庆荣  联系电话:82158341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2016年本科生创新实践项目立项结果的通报(〔2016〕第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