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7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辽宁省深化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辽政办发〔2015〕70号)文件精神,结合《辽宁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指导广大师生更好地完成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营造良好的“想创新、会创新、能创新”校园氛围,提升省级、国家级项目的获批率,现决定开展2016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
    一、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下午14时
    地点:学术报告厅
    二、宣讲对象:
    获批2016年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创新实践项目的全体学生,其他有意愿申报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同学;欢迎指导教师踊跃参加。
    三、活动流程
    1.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做关于项目申报的宣讲报告。
    2.教务处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流程等相关问题进行讲解。
    3.往届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做经验介绍。
    4.现场答疑(对有意愿申报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学生提出的问题做相关解答)。
 
 


上一篇:关于公布2016年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专业基本技能竞赛项目立项结果的通报(〔2016〕第6期)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