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外汉语等6个专业的部分学生参加学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5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学校决定抽取对外汉语等6个专业共30名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具体通知如下:
    1.参加学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学院(见附件1)需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2.学生抽选办法
    
每个专业抽选5名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具体抽选办法为:按照学生证号(12位)顺序,选取正数第3位、第10位、第14位学生和倒数第3位、第9位学生。参加学校答辩的学生不再参加学院答辩。
    3.材料提交要求
    各学院要在5月10日17时前,将参加学校答辩的学生情况一览表(见附件二)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sjk@lnnu.edu.cn。参加学校答辩的学生须在答辩前将毕业论文的打印稿(每生三份)上交到学院办公室。答辩结束后,由学院统一上报参加学校答辩学生的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过程材料: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评阅教师评阅意见、 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考核表。学校统一存档。
    4.答辩安排
    答辩时间:5月13日到20日之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本次学校答辩采取集中答辩、全程录播的方式(分黄河路校区和西山湖校区)。
    答辩地点:黄河路校区在辽宁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2楼微课教室,西山湖校区在影视艺术学院418录播教室。
    各相关学院要提前安排好答辩记录人员。学生参加答辩时要带考核表(指导教师要填好评语与评分)与答辩记录表。
附件:
    1.参加2016年辽宁师范大学校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专业名单
    2.参加2016年辽宁师范大学校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学生情况一览表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上报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2016年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专业基本技能竞赛项目立项结果的通报(〔2016〕第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