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6年立项的校内创新实践项目进行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4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提高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学校在2016年批准立项校内创新实践项目182项,其中,实验室开放项目60项,教师指导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60项,本科生自主科研立项62项,项目执行周期为一年。
    现决定对部分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相关要求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6年学校批准立项的实验室开放和教师指导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项目名单见附件)。
    二、结题答辩安排及要求
    1.实验室开放和教师指导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由学院组织结题答辩工作,各相关学院于3月8日前将结题答辩工作方案上报教务处实践科。
    2.本科生自主科研项目将与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起进行结题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项目负责人填写《结题报告》(见附件),整理项目研究成果。成果包括调查报告、研究论文及获奖证书等。
    4.项目结题答辩通过的学生由负责人报送结题学生汇总表到学院。
    三、结题答辩时间及地点
    实验室开放和教师指导本科生自主科研项目的答辩时间及地点由学院安排。
    四、相关材料报送
    结题答辩完成后学院于3月24日前将项目结题报告及佐证材料、汇总后的结题学生汇总表和成果统计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jk@lnnu.edu.cn。纸质版一份(A4纸打印)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到教务处实践科(校部106室)。
    结题答辩后,学校将进行优秀项目的评选。
    联系人:岳庆荣   联系电话:82158341
    附件:2016年校内创新实践项目结题相关材料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领导干部集中听课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4级师范生微格教学工作要求及上报微格教室需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