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3 号)
发布时间:2017-03-08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情况,保证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根据2016年10月下发的《关于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学校决定于3月20日至24日开展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要检查内容
1.检查论文选题
        各学院要检查学生“一人一题”的落实情况;检查选题是否符合专业培养目标,选题的难易程度和范围是否适当等。对于跨专业选题,学生本人要提出申请,主管教学院长要给出明确的意见。
2.检查论文及过程材料
        检查学生的论文内容与题目是否相符;检查学生论文工作进展情况;论文过程材料填写情况。
3.检查指导老师配备情况
        原则上每位教师指导学生不超过5名,指导教师要具有中级(含中级)以上职称。
        二、检查方式和时间
        本次中期检查工作采取学院自查与学校检查相结合方式。
        学院自查时间为3月20日至24日。各学院要以专业为单位,组织指导教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全面检查。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要对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进行检查,对学生论文进行抽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学院要拿出具体的解决方案,每个专业填写一份中期检查报告(附件1)。
        请各学院在3月30日下班前,将加盖学院公章的中期检查报告和选题情况汇总表(附件2)的纸质版报送教务处实践科(校部106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sjk@lnnu.edu.cn,学校将进行检查。
        联系人:金老师       联系电话:8341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推荐遴选新一届校兼职教学督导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7 号)
下一篇:关于领导干部集中听课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