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辽宁省第二十一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10号)
发布时间:2017-03-17    发布者: 教研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二十一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的通知》(辽教办[2017]16号,附件1)精神,现组织我校教师参加本次大赛。相关事项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职教师
    二、参赛作品要求及报送方式
    1.请参赛教师严格按照《辽宁省第二十一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指南》(附件2)要求设计、制作参赛作品,每位参赛者第一作者限报1件作品,最多可参与2件作品。同时,填写《作品登记表》(附件3)和《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4),其中《作品登记表》中“作者签字”一项须参赛教师本人签署。
    2.相关材料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于6月15日前将教学副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参赛作品汇总表》纸质版(一式1份)和《作品登记表》纸质版(一式2份)报教务处,参赛作品和表格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51604363@qq.com。
    3.纸质版材料报送地址:
    黄河路校区:校部112室(于杰兰  82159239)
    西山校区:三教A区304室(李鹏飞 85992992)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于杰兰   82159239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7年本科生专业基本技能竞赛项目申报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12号)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6年校级精品开放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