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设创新创业类课程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33号)
发布时间:2017-04-21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响应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完善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学校拟面向高年级本科生开设创新创业类课程,经学校研究确认的课程将在下学期(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作为选修课面向2014级本科生开设。考核通过,学生可申请获得相应的创新实践学分。
        一、课程要求:
        1.每学院上报1-2门《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2014版)》之外的课程。
        2.创新创业课程或与创新创业教育相融合的专业课程。
        3.课程总计32学时(2学分),包含理论课时和实践课时。
        4.鼓励开放式的授课方式和考核方式。
二、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将拟开设的创新创业类课程信息(包括课程名称、使用教材、授课教师、教学大纲)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于42717前报送教务处实践科(主楼106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jk@lnnu.edu.cn。
        联系人:岳庆荣   联系电话:82158341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评估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35号)
下一篇: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7年第一批)的函(教高司函〔2017〕13号)》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