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辽宁师范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49号)
发布时间:2017-05-31    发布者: 教研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辽宁师范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在各学院及全体参赛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圆满完成,共有20个学院的38名教师进入决赛,现将决赛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决赛时间:2017年6月10日(周六)
    二、决赛地点:黄河路校区北院文科2号楼
        人文社科一组:401教室
        人文社科二组:402教室
        理工组:302教室
    三、决赛程序、分组及顺序
    竞赛程序为:1.宣读竞赛规则;2.教学竞赛;3.讲评及颁奖。
    决赛三组同时进行,其中人文社科组分组、各组别选手竞赛顺序及现场授课节段由选手抽签确定并即时公布。
    四、观摩比赛的人员
    1.入职未满五年的教师
    2.部分师范生
    五、相关要求
    1.请全体参赛教师认真核对《辽宁师范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教师名单》中(附件1)的所有信息,于6月1日12:00前将核对情况反馈至教研科。
    2.学校将于6月8日上午组织抽签,确定最终分组、竞赛顺序及现场授课的教学节段。
    (1)抽签地点:黄河路校区南院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
    (2)抽签时间:人文社科组(28人)9:00
                   理工组(10人)10:30
    各组教师须按时到达抽签地点,如本人不能前来,请委托他人代替。
    (3)所有参赛选手须于抽签时提交参赛课程教学大纲、参赛6个教学节段的教学设计和PPT的电子版(请事先将电子版刻录在光盘中),电子版上交后不可再改动。
    3.所有参赛教师、观摩教师和每组第一位参赛教师所带学生于比赛当天早7:50(6月10日)到文科2号楼401教室集合,宣布竞赛规则和要求后,参赛和观摩教师回到指定教室。
    4.每位参赛教师授课时长为20分钟,教师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授课,赛场将安排计时员进行1分钟倒计时提示和20分钟授课结束提示;参赛教师授课结束后,直接进入教学反思环节,教学反思环节为5分钟,不设1分钟倒计时提示,满5分钟计时员将提示评委和选手比赛结束。
    5.参赛教师可根据实际需要自带15—20名学生。
    6.参赛和观摩教师须全程参加,学校将在比赛结束后,由各组评审组长进行讲评,并现场公布竞赛结果,举行颁奖仪式。
    7.各学院须安排部分师范生全程观摩比赛,具体人数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各组别分设个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按每组参赛选手的15%设置,二等奖按每组参赛选手的30%设置;另设优秀组织奖若干。
    人文社科一组: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8人
    人文社科二组: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8人
    理工组: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
    联系人:于杰兰,联系电话:82159239。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辽宁省教育评价协会第二届教学改革与教育质量评价研究课题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50号)
下一篇:关于公布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学生名单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