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国创计划”十周年纪念丛书征文和荣誉奖项推荐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56号)
发布时间:2017-06-23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全面总结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创计划)、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风采,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国创计划”专家组组织编写“国创计划”十周年纪念丛书,该丛书包括管理篇、回眸篇、改革篇、创新篇、创业篇和成长篇等6部。请各学院按“国创计划”十周年纪念丛书征文通知(附件1)的要求,积极组织师生参加丛书的征文活动。
    同时为了表彰在组织实施和参与“国创计划”中做出突出贡献或取得显著成绩的管理者、专家、教师和学生,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促进“国创计划”持续发展,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工作组制定了《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十周年荣誉奖颁奖方案》(附件2)。“国创计划”十周年荣誉奖项包括:卓越成就奖、卓越贡献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导师奖、创新明星奖、创业明星奖。请各学院按要求做好“国创计划”十周年荣誉奖项的推荐工作。
  以上两项工作要求如下:
  1.征文按照“国创计划”十周年纪念丛书征文格式要求撰写,并填写“国创计划”十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稿件推荐审查表(附件3)。
  2.“国创计划”十周年荣誉奖项的推荐请填写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十周年奖励推荐表(附件4)。
  3.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向教育部推荐。请各学院于6月29日12时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报教务处实践科(校部106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sjk@lnnu.edu.cn。
  联系人:岳庆荣    联系电话:82158341
    附件:1.“国创计划”十周年纪念丛书征文通知
          2.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十周年荣誉奖颁奖方案
          3.“国创计划”十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稿件推荐审查表
          4.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十周年奖励推荐表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在线学习跨校修读学分申报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59号)
下一篇:关于2016年校级精品开放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报(辽师大教发[2017] 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