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实验项目及人员管理统计表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62号)
发布时间:2017-08-30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报送“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报表”的文件精神,现将《实验室及人员管理统计表》(包括《教学实验项目表》(SJ4)、《专职实验室人员表》(SJ5)、《实验室基本情况表》(SJ6)、《高等学校实验室综合信息表》(SZ1),共计四个报表),发给你们,请按下面要求进行填报。
    1.请仔细阅读各表的《填表说明》后再填写,详见附件1。
    2.《高等学校实验室综合信息表》(SZ1)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其他各表以大实验室(实验教学中心)为单位填写。表中的实验室名称和实验室编号均以附件2《辽宁师范大学实验室编号表》第一列“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名称及编号”为依据填写。统计时间范围为: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
    3.上报数据务必填写在附件3《实验室及人员管理统计表》中的四个报表内。
    4.填表时涉及到的相关代码按照附件4《实验室及人员管理统计用代码表》中的内容填写。
    5.各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请填写下属实验室情况统计表(附件5《学院实验室情况统计表》、《实验室仪器设备配置表》)。
    6.各表中,数值型字段如有空项,应填“0”。
    7.各单位注意保存相关信息的电子文档,以备日后建立数据库之需。
    8.计算机课程上机及语音室语音训练的实验名称是指教学计划内每门课安排上机内容及语音训练的内容。
    9.请于9月8日下班前将电子报表发送至邮箱sjk@lnnu.edu.cn。经教务处初审合格后再行打印纸制材料,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校部106室)。
    10.请各单位于9月1日下班前将《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联系人信息表》(附件6)的电子报表,发送至邮箱sjk@lnnu.edu.cn
    联系人:岳庆荣    联系电话:82158341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上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77号)
下一篇:关于制订2016级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