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及开展校内选拔赛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72号)
发布时间:2017-10-09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更好地交流各校师范生培养经验,促进师范生教学能力的提升,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根据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的安排,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定于2017年12月8日—9日在浙江师范大学举办,请各相关学院做好参赛学生选拔工作和组织报名工作。学校将组织校级选拔赛。
    一、参赛对象
    2014、2015级汉语言文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本科师范专业的学生。
    二、参赛要求
    请上述6个专业所在学院自行组织学院选拔赛,在10月27日前上报教务处参加全国决赛的选手信息和指导教师信息,并在11月7日前完成网上注册报名。
    三、比赛形式与内容
    (一)学院选拔赛
    1.各参赛学院要根据通知中的内容和要求举行选拔赛,选出参加全国决赛的选手1名和预备选手1名。
    2.比赛形式、流程等详见附件:《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二)校内模拟赛
    1.学校将组织校内模拟赛,学院选拔赛的2名选手(全国决赛的选手1名和预备选手1名)均需参加比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本阶段比赛不设奖项,仅用于参赛选手提升能力、专项培训用途,要求指导教师务必观赛。
    四、报名方法
    竞赛实行“参赛选手网上注册报名+参赛院校网上审核”制。
    1. 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网址:http://qgjxjn.zjnu.edu.cn/
    2. 网报系统开放时间:2017年10月10日至11月10日。其中,各参赛选手于2017年11月7日前完成注册报名,逾期恕不受理。
    3. 各参赛选手与各参赛院校对网报信息的准确性负全责。
    联系人:金昕  联系电话:82158341
    附件: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上报2018年实践教学计划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73号)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评估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