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本科生专业基本技能竞赛项目申报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11号)
发布时间:2018-03-15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国家级、省级竞赛做好培育工作,提高竞赛的参赛成绩,提高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校级本科生专业基本技能竞赛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各学院做好专业基本技能竞赛的宣传动员、申报工作。
    二、学院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所申报专业基本技能竞赛项目进行论证,填写立项申报书(附件)。
    三、科学制定学科专业基本技能竞赛实施方案。
    四、项目结束后及时进行竞赛工作总结。
    各学院要认真组织申报工作,学校在对项目评审后确定立项项目,获批项目将在教务处网站公布。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3月30日
    项目执行时间:2018年4月至2019年1月
    联系人:金昕  联系电话:82158341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上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