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实验室开放和教师指导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立项结果的通报(辽师大教发[2018]20号)
发布时间:2018-04-03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加强学生科研训练能力,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实验室开放和教师指导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 1号),经自主申报、学院初审推荐、学校评审,本年度学校批准立项本科生创新实践项目166项。其中,实验室开放项目51项、教师指导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115项(详见附件)。相关要求如下:
    一、项目组分工与职责
    1.项目负责人要明确任务分工,做好项目执行过程材料的收集与管理,做好工作记录,取得预期成果。在实验室完成的项目,务必填写《实验室开放记录》。开放记录由实验室存档。
    2.指导教师应定期与学生进行交流,对课题的研究思路、方法选择和实践策略等提供指导,及时检查工作进度,审核提交的报告和总结等材料。
    二、项目执行时间
    所有项目在2019年3月中旬进行项目结题。
    三、项目经费
    项目具体经费额度另行通知,经费主要用于项目执行中所需要的实验材料、图书、复印打印费、论文版面费、调研交通费等完成项目必须的支出,实验材料采购及报销等各项支出均须符合财务相关规定。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开展工作。实验室开放项目负责人到教务处实践科(校部106室)领取《实验室开放记录本》。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开展辽宁省教育评价协会第二届教学改革与教育质量评价研究课题结题鉴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评估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