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校级精品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56号)
发布时间:2018-07-09    发布者: 教研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开展2016年校级精品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我校2016年立项并通过中期检查的校级精品开放课程。(附件1)
    二、结题验收内容
    根据各项目建设的实施方案及建设目标,对项目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和评价。主要内容包括:
    1.对项目具体实施方案及实施过程(包括项目建设的理论依据、研究方法的适切性等)的科学性和先进性进行评价;
    2.对项目建设的组织方式、协调管理以及项目资助经费的使用、执行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价;
    3.对项目建设的理论成果或实践成果在促进学校教学改革与实践、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与效果等方面的创新性、适用性进行评估;
    4.对项目在今后教学中的应用前景和效益进行综合评价等。
    三、结题验收方式
    1.结题申请表(附件2),各项内容的填写必须真实、科学和规范,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的先后排序必须经过本人确认。(一式1份)
    2.项目结题报告(附件3),自拟,要求观点明确,事实充分,文字简明扼要。结题报告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内容:①项目立项的背景、思路及项目的建设、实践情况;②项目主要成果的简介;③项目建设与实践的自我评价;④项目成果的推广价值及项目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及研究思路等。(一式1份)
    请将上述材料纸质版于2018年8月27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主楼112室),电子版(压缩打包,以“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命名)发送至jxyjs@lnnu.edu.cn
    未尽事宜请与教研科联系,联系人:史慧,联系电话:82159239。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在线学习跨校修读学分申报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57号)
下一篇:关于2018年秋季师范生微格教学工作要求及上报微格教室需求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