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2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5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日程安排,现在开始进行2012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2012届本科生校级优秀论文(设计)实施等额推荐。具体上报篇数见附件1。
      二、各学院在向学校报送优秀论文推荐名单之前,务必要先在学院进行一周公示,保证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三、对于推荐的优秀论文(设计),要提交论文的电子版和一份复印件。学院要填写《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审表》(附件2)和《评选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一览表》(附件3)。一览表的电子版请发到电子邮箱sjk@lnnu.edu.cn
      四、请各学院于2012年6月12日前,将评选材料报送教务处实践科(校部106)。


上一篇:关于参加大连市第二十一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社会体育等6个专业的部分学生参加学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