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学生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中获奖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2-09-09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辽教函[2012]275号),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13名同学在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的201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中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李玉斌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竞赛在东北大学举行。作品共分数字媒体、软件设计、软件应用与开发及计算机音乐创作四大类,共有315件作品报名参赛。经专家网络评审共有来自省内20所高校的120件作品入围现场决赛,并在东北大学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
    组织学生参加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推进我校计算机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展示了教学成果。希望各学院在教学中要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能力和运用专业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造就更多的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上一篇:关于在2011级学生中公开招聘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2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