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学生参加辽宁省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获奖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2-11-13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各单位: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沈阳农业大学承办的辽宁省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圆满结束。在生命科学学院的大力支持、全体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报送的六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获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生命科学学院崔玉影、教务处刘长宏被评为大赛组织先进个人。
    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竞赛是辽宁省2012年开展的1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之一。本次竞赛共有19所高校的103件作品参赛。经专家组评审,8件作品获一等奖;14件作品获二等奖;44件作品获三等奖,37件作品获优秀奖。
    辽宁省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为高校之间的加强沟通与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对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各学院支持和鼓励学生参与各种创新创业竞赛活动,并以此为契机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蓬勃发展,不断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


上一篇:关于成立辽宁师范大学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工作委员会的通知(648期)
下一篇:关于举行首届大学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