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学生参加2012年全国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2-11-20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各单位: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今年,在学校和数学学院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共有16个参赛队成功参赛。其中,有1个参赛队获国家二等奖,1个参赛队获辽宁省一等奖,3个参赛队获辽宁省二等奖,4个参赛队获辽宁省三等奖。
    2012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美国的1284所院校、21219个队(其中本科组17741队、专科组3478队)、636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竞赛为培养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搭建的一个良好平台,对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各学院支持和鼓励学生参与各种创新创业竞赛活动,并以此为契机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蓬勃发展,不断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
    另外,我校本科学生参加东三省数学建模竞赛,2个队获一等奖,1个队获二等奖,1个队获三等奖。


上一篇:关于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奖的通报
下一篇:关于成立辽宁师范大学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工作委员会的通知(64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