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09级本科专业实习校级优秀实习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07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2009级学生专业实习工作已经结束,请各学院根据《辽宁师范大学专业实习管理规定》,做好成绩考核及总结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做好校级优秀实习生的评选工作。
    一、评选标准及要求
根据《辽宁师范大学评选校级本科专业实习优秀实习生实施办法》(教学工作文件汇编第380页)规定的评选标准进行评选。每个专业评选出的优秀实习生人数不超过本专业人数的4%。在向学校报送评选名单之前,各学院要先在学院进行公示,保证评选工作公开、公平。
    三、报送材料要求
    请各学院于2013年5月14日前,将参评学生的专业实习成绩评定表复印件、《专业实习校级优秀实习生评审表》(附件1)、《校级优秀实习生推荐名单》(附件2,电子版发到邮箱sjk8341@163.com)各一份,报送教务处实践科(校部106室)。评审表中“学生实习总结”一项,要求学生要认真填写,内容丰富,充分体现实习工作过程及收获。


上一篇:关于2013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结果的通报[2013]11号
下一篇:关于参加大连市第二十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