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04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2013年12月14日,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时间为2013年12月15日。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3年9月9日14:00至9月22日9:00。
    二、收费标准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费:32元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报名费:25元
    三、报名条件
    1.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均可报考。
    2.大学英语四级:
    ⑴2012级修读大学英语课程且在A层次和B层次班级上课的非英语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可报考;
    ⑵2010、2011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未达到425分的非英语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可报考;
    ⑶外国语学院非英语相关专业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可报考。
    3.大学英语六级:
    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可报考;
    ⑵大学英语修读语种为英语的,非英语相关专业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可报考。
    四、报名流程
    1.考生登录http://www.jwc.lnnu.edu.cn/lnnu/网站报名。各学院研究生和影视艺术学院本科生用户名为学生证上的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国际商学院本科生网上报名登录用户名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123456;其他学院本科生用户名、密码与选课时使用的用户名、密码相同。
    2.考生须认真阅读报名网站上《全国大学英语考试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内容,遵守大学英语考试规定,信守诚信考试承诺。
    3.考生要认真查看网页界面显示的各项信息,如有报名异常、报名信息不全或错误等问题,请本人持学生证和身份证于报名日期内工作时间到教务处考试中心(主楼107室)进行处理。逾期由考生本人承担后果。根据教育部要求,禁止缺少照片信息的考生参加考试。
    4.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本科生将报名费交给本班学委,研究生将报名费交给负责人。负责收取报名费的人员须记录缴费考生的姓名、级别,考生须当场核实确认记录情况
    5.考生务必于2013年9月25日8:00至26日17:00之间再次到报名网站点击 “四六级报名结果及成绩查询”确认报名结果,点击“四六级报名信息查询”核对个人信息。如有问题,考生本人凭学生证和身份证于工作时间到主楼107室进行登记处理,9月27日起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信息更正。
    6.考生报名流程图,图示如下:

\ 
    五、其他说明
    1.考生务必在92526到网上进行报名结果确认,避免缴费漏报情况发生。
 
    2.考生须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请妥善保管身份证件。
    3.我校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一律不接受社会和外校考生报名。
    4.本通知可到报名网站查询。其他未尽事宜请拨打咨询电话:(8215)9859。


上一篇:关于我校学生参加全国第五届“人教社杯”物理教学技能大赛结果的通报
下一篇:关于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