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学生参加全国第五届“人教社杯”物理教学技能大赛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3-09-18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全国第五届“人教社杯”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于2013年7月26日-28日在河北保定学院隆重举行。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全国110多所高校910名选手参赛。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2010级8名师范生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辽宁师范大学竞赛团队获得“优秀团体奖”荣誉称号,同时我校梁树森、崔长喜、陈连松、丁永文、王震、薛猛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竞赛期间,我校有4名学生还参加了自制教具展评活动,其中,有2名学生获二等奖,2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上一篇:关于竞聘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面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3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