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5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3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2015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主办,比赛形式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为了激发广大同学英语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特举办辽宁师范大学2015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初赛,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
    1.定题演讲(占总分30%):命题演讲部分根据全国大赛官网http://speaking.unipus.cn/2014/notice/419539.shtml的视频内容,题目自拟,演讲时间为3分钟。
    2.即兴演讲(占总分40%):选手在备选图片库中自行选择一幅图片,每名选手有30秒现场准备时间,30秒后开始计时。选手根据图片内容自行组织演讲,演讲时间为1分30秒。
    3.回答问题(占总分30%):选手当场回答评委根据选手即兴演讲的内容所提出的一个问题。选手必须在评委提问结束后5秒钟内进行作答,回答时间为1分30秒。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 报名时间:各学院指定一名竞赛负责人,9月6日17时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chang_shengjun@163.com。
    2.联系人:常老师  联系电话:15942894416
    三、注意事项
    请参赛同学赛前做好定题演讲相关准备。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分非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并择优推荐参加2015 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省级复赛。对参赛获奖同学依据《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创新实践学分实施方案》的相关条款认定相应创新实践学分。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组织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会徽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