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5两岸大学生汉字文化创意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0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讲话精神,增强两岸同胞的民族认同、文化认同、国家认同,共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共有精神家园,教育部语用司委托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举办2015两岸大学生汉字文化创意大会。现将教育部语用司《关于举办2015两岸大学生汉字文化创意大会的通知》(教语用司函〔2015〕25号)的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广泛发动学生积极参与,共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本次比赛参赛学生的初评作品要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比赛的报名和后续工作;提交材料包括作品照片、设计效果图(模型图片)、视频、报名表等,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
    请于2015年10月28日14:00前将比赛材料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sjk@lnnu.edu.cn,由学校统一报送大会组委会。
    联系人:岳庆荣   联系电话:82158341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办理免听申请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2015年我校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启动会暨优秀项目经验交流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