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科大和百度公司联合主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夏令营邀请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30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现将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百度公司联合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夏令营的《邀请函》转发给你们,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夏令营将于2016年8月10日-18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请自行组队积极申报。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方承担参训学生训练营期间食宿和市内交通费。
    活动采取网上报名,活动详情及报名网址如下: http://openresearch.baidu.com/online/artical.do?method=activityItemDetail&activityID=a095d797-9350-40c6-b2aa-3de57fc25b16&navIndex=1,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24日。经专家评审后,将于8月1日在网上公布夏令营入选学生的名单。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务处 朱鹏云老师
联系电话:0551-63602264, 13637069331
电子信箱:pyzhu@ustc.edu.cn
教务处咨询电话:薛老师  82159929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2013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学工作692期)
下一篇:关于2016年7月选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