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7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以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的“鼓励学生利用信息手段主动学习,自主学习,增强运用信息技术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的要求,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发明协会和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决定举办第八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现将本次活动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大赛官网http://www.noc.net.cn/。请各相关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竞赛。
    联系人:岳庆荣    联系电话:82158341
 
附件:
 

附件下载

上一篇:辽宁师范大学免试硕士研究生推荐办法
下一篇:关于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