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2    发布者: 考试中心     点击次数:

各学院: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将于2017年4月至5月举行,该项赛事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我校所有年级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参加。
    二、竞赛安排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时间为2017年4月9日(星期日)上午9点到11点,在校内进行。决赛时间为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上午9点到11点,比赛地点另行通知。学校将根据初赛成绩选拔参加决赛的学生。
    三、竞赛试题
    全国统一命题,满分为150分,其中听力30分。赛题内容体现真实性、实用性、交流性和时代性,旨在检测出参赛学生的实际英语水平。
    本项赛事组委会指定的参考用书为2017年2月上市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2017年2月上市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总主编包天仁)和2017年新版大学《英语奥林匹克》丛书(总主编包天仁)。参赛学生自行购买。
    四、竞赛奖项及奖励办法
竞赛设国家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四个等级,全部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一等奖和特等奖通过决赛产生。
    根据《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创新实践学分实施方案》规定,参赛获奖的本科生将得到与获奖级别相应的创新实践学分(特等奖4学分;一等奖3学分;二等奖2学分;三等奖1学分)。根据《辽宁师范大学学生奖励暂行规定》,参赛获得一等奖以上的本科生可参评学校的“突出贡献奖”。
    五、报名相关要求
    1.以学院为单位集体报名,按附件模板填写竞赛报名信息。
    2.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和辽宁赛区组委会的竞赛通知要求,报名费每人30元。
    3.请于12月26日前将竞赛报名表的电子文档Email至kszx@lnnu.edu.cn;12月26日至27日工作时间内将纸质竞赛报名表交到教务处考试中心(校部107室),27日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费交计财处(必须刷卡)。报名费一旦交计财处后,不予退款。
    4.联系人:王志杰,电话:82159859。
     
    附件: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重修学生公共课考场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教学工作69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