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诗词创作征集活动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46号)
发布时间:2017-05-15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落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联合中华诗词学会举办普通话韵诗词创作征集活动。现将征集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活动流程和时间安排详见附件一(投稿网站:2017.zhs.edu.cn),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参加。
 
        附件1:关于举办2017诗词创作征集活动的通知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进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估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评选2017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