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2014级本科生参加全国2016年普通本科高校学生创新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25    发布者: 肖立莉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普通本科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的通知》(教技司〔2017〕259 号)的精神,现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此次调查,有关事宜如下:
    一、调查内容
    本次调查考察高校教师、学生开展科技创新的情况,反映学校通过人才培养与服务、产学研合作研究、科研成果转化与扩散等途径,为国家培养科技创新后备力量,支持和推动企业创新的工作与成效。
    二、调查对象和名额
    2014级本科生80名。
    三、工作要求
    1.此次调查采取网络问卷调查填报的方式,被抽样的学生应登录http://47.95.6.254/Home/Index/select网址注册账号,并于8月15日前完成填报。为保障网络畅通和平台稳定,请避免临近截至日期填报。
    2.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学校下达的《调查抽样专业和名额分配表》(附件1)组织学生参加调查,并把被抽样学生名单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于8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jxyjs@lnnu.edu.cn
    三、联系方式
    学生问卷咨询:史慧 15940917281
    附件1:调查抽样专业和名额分配表
    附件2:被抽样学生名单汇总表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2017年8月补(缓)考工作安排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76号)
下一篇:关于2017年7月选课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