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关于举办第二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1    发布者: 教务处     点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不断提高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思想政治素质,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学校决定在2017年“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期间举办第二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辽宁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不含国际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
       二、竞赛内容
       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三、竞赛形式
       每个学院选定3名学生组成参赛团队,参加本组比赛。竞赛分为A、B、C三组进行(分组由抽签决定),采用现场作答形式,题型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命题并组成专家评委进行评分,由教务处、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联合组成仲裁委员会,对竞赛进行评奖。
       四、奖项设置
       根据竞赛成绩和表现分别设立团体奖和单项奖。
       团体奖设置: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
       单项奖设置:最佳实力奖3名;最佳风采奖3名;最佳人气奖3名。
       五、竞赛时间
       10月13-15日(暂定)
       六、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协办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学生处、校团委
       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附:辽宁师范大学第二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报名表(2017年)
 
 
              辽宁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年9月11日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2017年退役复学学生转专业事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78号)
下一篇: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