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7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启动会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92号)
发布时间:2017-11-07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为积极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根据《辽宁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精神,学校决定召开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启动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2017年获批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验室开放和教师指导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不需要参加)负责人,部分往年立项项目优秀负责人及指导教师。
    二、会议程序
    1.介绍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情况,学校对项目组的总体要求。
    2.邀请优秀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做专题报告。
    3.往年优秀项目负责人做经验介绍。
    4.介绍学校对各项目组的具体要求。
    三、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7年11月10日下午15:00
    会议地点:黄河路校区学术报告厅
    四、相关要求
    1.填写任务书。由项目负责人填写“辽宁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任务书”。
    2.填写承诺书。由项目组成员及指导教师填写“辽宁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承诺书”。
    3.签订合同书。由项目负责人与学校签订“辽宁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合同书”。
    4.请各项目组于11月10日下午17时前将任务书、合同书、承诺书报送教务处实践科(校部106室)。
    联系人:岳庆荣  联系电话:82158341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2017年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和评优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93号)
下一篇:关于公示2017年复学转专业学生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