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辽宁师范大学“我的教师梦”第二届本科生普通话大赛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21号)
发布时间:2018-04-04    发布者: 教师教育科     点击次数: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生从师技能,增强教师职业认同感,现开展第二届“我的教师梦”本科生普通话大赛,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大赛主题
    我的教师梦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本科生
    三、赛程安排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于3月26日—4月13日进行;决赛于4月26日晚在黄河路校区北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四、比赛内容及形式
    1.以“我的教师梦”为主题,选手自拟题目,演讲时间6分钟以内。
    2.初赛由各二级学院自行举行,各学院推荐1名选手参加决赛。
    3.学校将在4月16日13:30在黄河路校区南院教师教育实验中心二楼进行决赛出场顺序抽签和彩排。
    五、决赛报名办法
    各学院推荐参赛选手需填写《“我的教师梦”本科生普通话大赛选手推荐表》,以学院为单位将推荐表(电子版)以及决赛选手的演讲稿统一发送到邮箱:lsjsjyk@sina.com,截止时间为4月13日下班前。
    六、奖项设置
    1.本次大赛决赛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另设优秀奖若干名。
    2.本次大赛设单位优秀组织奖,各学院将院内初赛结果和影像资料发送至lsjsjyk@sina.com,截止时间为4月13日下班前。
    七、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八、相关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动员,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实践能力。
 
    联系人:于治龙 
    电  话:82158404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22号)
下一篇:关于学生申请课程免听自修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