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辽宁省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36号)
发布时间:2018-05-07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依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辽宁省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8]74号)要求,我校将组织遴选2015-2017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加辽宁省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具体要求如下:
    一、年会主要内容
    1.大学生创新学术年会:择优遴选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择优遴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交流项目研究成果。
    3.大学生创业直通车:择优遴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4.大学生创意作品展示:择优遴选建筑类、艺术设计类专业大学生创意和设计成果作品,以实物的形式展示、交流。
    二、申报要求
    1.学术论文和参展项目每个项目组允许兼报。
    2.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业直通车项目和创意作品的参展要求详见附件。
    3.请于5月10日前将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业直通车项目和创意作品按附件遴选方案的要求排版后发送至邮箱sjk@lnnu.edu.cn。
    联系人:金昕  联系电话:82158341
    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为了给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学生搭建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平台,请各学院和项目团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报工作,学校将从申报项目中择优遴选推荐参加辽宁省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组织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本科生自主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38号)
下一篇:关于公布第二批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学生名单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