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辽宁师范大学选拔赛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70号)
发布时间:2018-09-17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以下简称“辽宁省第二届主持人大赛”)是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与辽宁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承办的辽宁省普通高校本科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根据赛程安排,我校拟定于2018年9月26日举办校内选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与对象
   本次选拔赛参与对象为辽宁师范大学全日制在籍本科生。
    二、报名方式
    本次选拔赛采用学院推荐方式报名。各二级学院以学院为单位,于9月25日12:00前将电子版推荐表和汇总表发送至组委会邮箱lnzcrds@163.com。选手本人须在竞赛现场提交盖有学院公章的纸质版推荐表。选拔赛不接受个人报名。
    三、推荐名额
    各学院自行组织院内初选,每个学院可推荐不超过2名学生参加学校选拔赛;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可直接报名参加学校选拔赛。
    四、竞赛时间地点
    时间:9月26日14时
    地点:西山湖校区影视艺术学院101
    五、竞赛内容
   (1)创意自我介绍
    选手现场进行自我介绍,强调创意语言表达,限时 30 秒。
   (2)主题演说
    选手根据社会热点事件或话题自备一段富有个性的主题演说,在现场进行展示;可综合运用多种呈现手段,限时3分钟。
    六、晋级方式
    选拔赛采用现场评分的方式,由评委针对学生表现打分,各项分数相加后计算平均分得出最终成绩。最终成绩排名前10位的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具体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奖项设置
    选拔赛根据参赛选手人数,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
    八、报名咨询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15998669511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开展“形势与政策”课堂教学质量问卷调查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73号)
下一篇:关于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