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形势与政策”课堂教学质量问卷调查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73号)
发布时间:2018-09-24    发布者: 教研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全面掌握我校“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情况,充分保障课堂教学效果,把“形势与政策”课打造成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思想政治理论示范课,学校现决定开展“形势与政策”课堂教学质量问卷调查工作。
    请各教学单位通知并组织好本学院本科生于完成第一次“形势与政策”课程学习后,通过访问网址(https://www.wjx.cn/jq/28282812.aspx)或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及时打开在线问卷,对为自己讲授本次“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师教学过程进行评价,完成问卷填写与提交。

 


上一篇:2018年7月日本语能力测试成绩单(认定书)发放及邮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辽宁师范大学选拔赛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