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第三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第二阶段个人赛)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3    发布者: 教务处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辽宁师范大学关于举办第三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现将第二阶段个人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10月28日(周日)9:00-10:30
       颁奖仪式(预计时间):10:30-10:50
       竞赛地点:黄河路校区北院学术报告厅
       二、参赛选手
       根据第一阶段笔试的个人成绩及加试成绩共选拔出18名学生(名单详见附件1)。
       三、个人赛题型及规则
       详见《辽宁师范大学第三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第二阶段个人赛)比赛规则》(附件2)。
       四、颁奖仪式
       个人赛结束后立即进行本届竞赛的优秀组织奖、团体奖、个人奖颁奖仪式,优秀组织奖的获奖学院将在颁奖仪式上公布,团体奖的获奖名单详见附件3,请获得团体奖的学院安排1名学生代表领奖(要求着正装、8:30前到达会场)。
       五、其他要求
       1.有参赛选手的学院组织本学院观众学生提前10分钟到场,按指定座位坐好。观众学生要保持会场秩序,踊跃回答竞赛中的观众题。观众学生参加人数及座位图赛前另行通知。
       2.各学院(国际商学院除外)的教学院长、副书记、团委书记均参会,并于8:50前到达会场。
       3.由年级辅导员通知参赛选手加入指定微信群(加群二维码将通过QQ小窗口推送),有关参赛抽签和比赛要求等事项将通过选手微信群发布,请各参赛选手提前准备好个人的情况介绍(含照片、基本信息和个人宣言等)。
 
       附件:1、个人赛参赛学生名单
                   2、个人赛比赛规则
                   3、团体奖的获奖名单
 
 
 
       辽宁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年10月23日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在2017、2018级学生中公开招聘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学习事务委员会委员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83号)
下一篇:关于对2017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