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1-2012年度华藏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2-05-18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2012年5月17日下午3点,辽宁师范大学2011-2012年度华藏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主楼301会议室隆重举行。曲维副校长、教务处苑晓杰处长、李凝副处长以及获奖学生所在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共同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会议由教务处李凝副处长主持。
       华藏学生奖学金的设立,旨在鼓励学校文科类学生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本次我校共有9个学院的10名08级同学获得了此项殊荣。
       苑晓杰处长宣读了“关于2011—2012年度华藏学生奖学金评选结果的通报”,曲维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外国语学院刘册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诚挚表达了获奖同学对学校培养和教育的感激之情,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曲维副校长在讲话中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要求大家秉承华藏奖学金的宗旨,继续大力弘扬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诚信为人,勤奋做事,心怀感恩,回报社会,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和经济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下一篇:我校隆重召开201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