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2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2-12-17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12月8日,2012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我校2010级教育学院学生刘惠子代表辽宁赛区参赛,获得全国一等奖,外语学院常胜军老师获指导一等奖。
 

我校教育学院2010级学生刘惠子在进行演讲

 
    在本次全国总决赛中,共有93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英语精英进行角逐,其中包括来自台湾的4名特邀选手,辽宁赛区有三位选手参加。
总决赛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93进60,第二阶段是60进18,第三阶段是18进6,最后6人进行决赛。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回答问题、知识考查和拓展演讲等环节。
    我省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成绩斐然,我校刘惠子同学获得一等奖,其它二位选手取得二等奖。自2002年开始以来,我校学生多次入围全国总决赛,并取得好成绩。刘惠子同学获得一等奖则是我校在该项赛事最高奖项上的首次突破。
 


上一篇: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召开
下一篇:大连市教育局考试中心在我校召开考试安全保密工作现场观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