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03-20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3月19日,教务处主持召开了2012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人事处、计财处、学生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图书馆、团委、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协调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任永功介绍了《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背景、意义以及前期筹备情况,重点就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参考模版中的关键内容、核心数据、重要指标内涵进行了解读,并就2012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分工情况和日程作了详细的安排。
        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发布制度是教育部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进一步完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努力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面向社会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高等学校办学更加成熟、理性的体现,是高等学校向社会展示学校风貌和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体现学校内涵建设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开学初,曲维副校长在中心组学习会议上指出: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编制、上报和向社会公开的过程是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评估和检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突出特色,做到准确、客观、科学、合理,充分展示我校教育教学水平。通过本次报告的编制,健全学校办学状态数据统计常态机制,促进学校办学水平的提高。


上一篇:北华大学教师教育调研组来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2012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