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大学教师教育调研组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3-04-28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4月24日,北华大学教务处赵炳辉处长一行七人莅临我校,对我校教师教育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
    调研会上,教务处任永功副处长代表学校对北华大学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借此机会与兄弟院校的同行专家们一起交流经验,互相学习。随后介绍了我校教学基本情况,并着重从教师教育课程设置、实践体系、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地介绍。赵炳辉处长介绍了北华大学教师教育工作情况。

 

任永功副处长介绍我校教师教育工作情况

 
    双方还就教师职业技能培养、综合大学师范性及师范大学综合性如何深入开展教师教育改革及人才培养、教师教育发展、“卓越教师”培养等进行了交流。并确立了定期互访交流的机制。
    教务处李凝副处长、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刘德山副院长、教务处实践科长(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刘长宏、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薛猛、生命科学学院吴志华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篇:我校三位教授入选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下一篇: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