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首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12-11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12月7-9日,首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廖庄荣获一等奖,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赵迪、生命科学学院黄慧荣获三等奖。
 

 廖庄、赵迪和黄慧三位获奖学生合影 

        为更好地交流师范生培养经验,促进师范生教学能力的提升,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今年,全国地方(重点)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决定举办首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62所师范高校260名优秀本科师范生参加。
        本次比赛规格较高,奖项评选严格,其中,一等奖获奖率为6.9%,二等奖为16%,三等奖为25%。经过选拔推荐,我校5名本科师范生参加了比赛并且喜获佳绩,展现出了辽师学子的风采与能力,展示了我校教师教育发展的成效与水平。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2年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实习总结暨首届教学技能创新竞赛表彰大会
下一篇:学校开展集中听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