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4年辽宁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7-08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由辽宁省教育厅和财政厅主办、辽宁大学承办的2014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日前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省内33所高校的参赛作品3037件。经专家组评审,我校提交的332件作品中,共有145件作品在创作平面类、视听类(影视、动画、广播)、微电影类、策划案类四大类比赛中喜获佳绩。
    获奖作品中,文学院136件,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9件。其中,由文学院广告专业王世龙老师指导的《窗花篇》、《吃出美丽身材》、《援助系列》等9件作品获省一等奖;文学院李悦宁创作的《至尊享受》、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周晓娇和于振明创作的《畅聊易信》等32件作品获省二等奖;文学院陶威创作的《海天真会装》等69件作品获省三等奖;另有44件作品获省优秀奖。同时,我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称号,文学院王世龙老师被评为省级“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奖层次和数量在所有参赛高校中名列前茅,创我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辽宁省2014年组织开展的15项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之一。我校学生在本次大赛中所取得优异成绩,是学校重视实践教学改革的重要体现。我校将以本次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为契机,不断更新新闻传播、广告等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观念,深化实践教学体制改革,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层次的新闻传播类人才。


上一篇:我校在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成绩斐然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辽宁省首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